Buscar

Páginas

要開學了...雖然還有一個星期多..


要開學了....要開學了....
很開心...又很緊張咯...雖然還有一個星期多吧..==
昨天在 KEPONG JUSCO 的大眾書局買了要用的文具...
花了我RM32.60..=="
又點心痛...但又很開心^^
真是矛盾的人噢...--
哈哈....還買了一個新水壺呢!!!

不鏽鋼的...日本進口的...還保溫保冷呢!!!
才RM29噢....感覺撿到寶了...^^

因為它的外形也很美...哈哈...
看來我所需要的上學用品都準備的七七八八咯~~

唉....昨晚又失眠...失到我6.00AM才入睡咯...
真的很夠力...
不懂開學時...黑眼圈會有多深..==
假期裡....睡眠時間不正常...開學時一定會很辛苦...==
HAIZ....
其實...我也沒什麼東東可以煩惱的...
都....
窮慣了~
省慣了~
習慣了~
所謂的
三慣~
哈哈....=="
不過忽然想到....跟電腦老師接的電腦課本...
還沒還...跟夠力的是...我還弄不見了...
就覺得很抱歉....我還沒跟他說哩...=="
可能這也是我失眠的原因的其中之一吧..==

HAIZ....明年的學費如果真的起價...

我看我爸的臉會更黑..=.='中華襪子:
明年開學就要穿者 '中華襪子' 走進去...
有點唯的感覺咯....==
高中的男生就好啦...有長褲遮者...==

聽我朋友說....魔竭座在明年的運氣很好噢...^^
不過...相反的...沒有了桃花運!!!!
=="
為什麼漿的...=="
我要桃花~~~=="""



2 comments:

-LoNeLy bLuR-

那个水壶不错耶耶。。。。贵吗?? 中华袜,我还没买啊,死了。

♥Pσρρч™

zhadao...==
u no c i got write the price m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