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car

Páginas

突然。。很想放弃一切


essay..==


omg..


考试要到了,
压力随之而来,
娱乐也随之而消失,
亏我还能打部落个,
我跟WL说过,
当考试越接近我,
越有放弃的念头。。

以下是我们的谈话内容:

WJ:yer..考试要到了。。很猥咯。。
是拉,我也觉得。。:WL
WJ:你有没有突然很想放弃一切的感觉??
有咯。。每次考试都有这种感觉。。==":WL
WJ:en 咯,你知道吗?我很想放弃一切,然后跑进森林多起来咯。。
O.O" 为什么是森林啊?我一样有放弃的想法,不过没想过要躲进森林。==":WL
WJ:不懂哦。。突然间酱想的。。
(无言中。。)WL

-the end-

还蛮费的。。==
不过这是一种逃避的心态。。
我知道。。现在想想要逃都不是逃到森林拉。。
那里什么都没有。。去那里干吗??
=="
反正怎样都好。。
都是逃不了的拉,
还是面对现实吧。。

最后祝大家考试顺利~~
hohohoh~~
bb~~

11 comments:

khalil

有新鮮空氣啦~

johan

haha...dont give up ah!!gambateh, will support u always!

♥Pσρρч™

khalil..
u reli wan me kick ur butt?!

thx johan^^
i will keep
kepercayaan kepada 'Z'uhan de..XD

khalil

if you dare you come~

johan

haha..u are welcome..zhen, just do it! i will help u to kick.XD

♥Pσρρч™

well..khalil..i DARE^^

khalil

dak lah~

♥Pσρρч™

go sell ur butt la duck khalil~~
O.o"

johan

haha..u two dont da qing ma qiao liao la..

♥Pσρρч™

what o??
=="
chat in my comment shir..

xiaoyong

我也觉得考试很废.
无论如何,还是尽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