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car

Páginas

排挤/团结?/真相

至从自由论坛后...
我们好像...有一丁点的进步..
当然还是有geng这里geng那里啦..
大家还在努力当中..
至少,没想隔壁班酱...
表面上看起来很‘好’?
但有人类开始被排挤...我觉得啦..
而且她们是我的朋友..
= =
今天跟她们去mutiara吃饭,
在‘黑店’她们对我‘诉苦’?
也有啦...也有告诉我今天事情发生的来龙去脉..
抱歉...我知道我很八卦..= =
哈哈...原谅我..

我只能聆听,不能加以评论,批判。
我没资格那么做..因为我只是个旁观者,不是当事人..
我觉得就算是朋友,我也只能给予适当的支持,
也不能‘一边倒’..
这样对别人很不公平的哦...其实我以前也是一边倒的啦..= =

说真的,不要因为人的一个做法,或是表面,就对他定下标签,
这样很不公平,而且你也不能更进一步的认识他了..




人不能永远只看事情的表面,
人是要学会让判断力成长的生物..
‘一边倒’是非常愚蠢的行为及思想,
就像今天偷偷听到班长和他的朋友讨论一些事情,
(他就在我前面讲到很大声..= =)

很多人类都是因为朋友那么说,他就盲目的支持,
不管对与错,也不管这其中是否有啥意义可言..
我们那么大了,身边还是有人类是这样..(我就是一个)
是的,多多少少会被影响到,
但最重要的是你再也做不会自己,
很多事情根本是朋友说你去做,
请问自己的想法去了哪里??

他还说了很多东东,举了很多例子,
我觉得很有道理,
真的,应该很少人类会那么想吧?
我很惊讶...哈哈!

***

我很希望当你们真的能认识她们更深层的一面..
但可惜应该是没那个机会了,
因为在还没深入了解对方之前,
你们根本没给对方一个机会..
她们真的很可爱,和她们在一起很自在,
很开心^^

呼呼,不要问我在说谁~

***



我发现我们班有非常少数的人类..
女生...很...不知道怎么形容...
在自己的geng自己的世界..
然后连第一次壁报活动都要推/换组别,
就因为那么一天不能跟隔壁的人类下课吃饭..

我不换组的原因很简单,你要多多融合班上不认识的人类,
团结是我们一致的目标,
至少我那里大部分是那么认为,
高三生活就是要以团体为出发点,
不是个人...这样才会有高三美好的回忆,
希望你能了解...

我不怕被你不爽~因为我自问没做错,
你不爽是自家的事,代表你小气喽~
哈哈,希望你不是这样的人啦,
合作愉快!

***

勇升很够力过动啊..= =
每一节都是那么精神的...吵..哈哈
带动班上的冷冷气氛..= =
不过有时不要太过啦..

***
***



双方各说个话,我们冷眼旁观,

不是漠不关心,而是不能参与,

只有他人自己和上帝魔鬼知道真相.

 中立万岁~~










9 comments:

khalil

是 gang
不是 geng

♥Pσρρч™

谢谢纠正,不过..
顶你啊,可以写点更有水准的动东西来吗?

Tataxi

大概..知道你再说谁
她们也是我的朋友(应该,如果没猜错)

max 他真的很多观点呢
我最喜欢这种热血的青年
希望他的观点会越来越成熟

认识新朋友?
表面上我做得到,装和善
但是我不想再次过那种孝班的噩梦
所以还是顺其自然,“随缘”罗
始终也相信不了其他人

谢谢你推荐的歌
很喜欢 xD

Haze

不要为了这些事情伤神。
各方面的言论只需要听一半就足够了。
人呢,总是希望把自己的想法套入别人的思想中。
他们会选择举例,正正表示需要得到你的支持。
人类是个向往群体的生物,所以他们总是举了很多的例子让你表示赞同。

我不知道,中华的高三到底发生什么事。
但是,我只能提供一些意见给你,
有些事实,不能只是单单聆听一方面的说法,
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我们应该要听完另一方面的说法才下定结论。
但是其实,你也并不是这些事情的主角,你可以选择不必插手,听听就好了。

这种做法,就是让自己活得更轻松,更快乐的方法。

♥Pσρρч™

@tataxi
她们-有两个人^^你知道?呵呵..
max很成熟^^对我来说..
孝班怎么了?每个人笑里藏刀??
不用装和善的啦..继续emo吧你,哈哈
如果那班是噩梦..就来我班吧..
johan好像跟你很好哦??

@haze
所以我选择做聆听的角色,并不多加给予评论,
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事情的真相吧了..
谢谢你啊^^

Tataxi

对我来说可能她还不够吧
因为现在的他观点都很像以前的我

如果发展正确
他可以是前途无量 O.O

我就衰啦
走歪路了

那首歌不是叫 the stroy 吗?
我就记得30s to mars 只有这首说找回自己的

来你班做什么 =.=
johan .. 有吗?算是吧,初三同班

我的猫也很聪明,仓鼠也是=.=
举例就免了 ,懒惰
反正他们都不在了

♥Pσρρч™

是的,他会前途无量~
我希望我也是..哈哈。
你的路...能有多歪??= =

是the story,原来你有听哒?
不是说不是你喜欢的风格吗??= =

哈哈,你是个很自我的人,跟我一样哦..
很有自己个性,很好,我喜欢!
我很讨厌没主见的人类..

Tataxi

乐团不是我喜欢的风格
但是曲风和歌词让我有所感触吧? =.=
但是由于本身是电吉他手(算是吧?)
所以对摇滚界多少要有点认识

lol
我只能说是个喜欢流浪和幻想的痞子罢了

O.O 你那种形容词会让人很不好意思地说 xD

Tataxi

壁报而已还好啦
将来还有统考美术的功课
美术课的功课
美术学会的功课
个人创作,练习
一堆人生日

另外还廉band performance
graffiti projects
July kendo grading

可也上面大家都一样吧?
想到都兴奋了 xD (自虐狂!)

惧女症... 可能吧?
生活营的时候对面坐同组的女生就吃不下饭
我那篇blog 好像有提到

算了吧从小到大就那三四个女生朋友 T.T
其他的都只能算"认识"而已
混男生自在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