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car

Páginas

我夢見了兩只狗狗

昨晚做了一個很不尋常的...
夢到兩只在我家待上10年的狗狗..
雖然它們都去了那遙遠的天堂...
但..
我們都知道...
它們還活者..
它們都一直活在我們的心中...

一只死了一年..
一只死了半年多..
它們原本就像一樣的要好...
姐姐雖然體形很大..不過卻傻傻的...
它很疼妹妹...
妹妹長的很漂亮...很斯文..不過卻很會欺負姐姐..
每當它們打起架來..
輸的會是妹妹..
但流的會是姐姐...
姐姐從不計較這些...
它們還是很要好..
雖然不是同一個媽媽所生...
不是同種的狗狗...

它們都很乖...
還記得在171生活的日子...
它們很團結...
它們都很努力的保衛我們的家..
它們真的很努力...

到了領另一個171...
姐姐就開始不行了...
它沒能戰勝病魔...
但我們都知道它已經盡力了..
它離開的時候..
沒人在家...
當我們回來的時候..
它已經全身疆硬...

妹妹知道了...
它並沒有哭泣...
她很堅強..
不過...
那時候開始...
它的精神狀況就很不好了...

直到搬如了新家...
它更是糟...
後來沒辦法了...
爸爸就把它送走...
之後就沒有它的消息了...

幾個星期後...
哥哥從台灣打電話回來..
問起...LUCKY是不是了?
因為他夢了..
我們整家都心一涼...
當然...接這就是哭泣...

事隔已有半年了...
姐姐叫RICH
妹妹叫LUCKY...
它們竟然回來了..
讓我在夢中看到它們團聚了...
很開心...真的

它們帶給我們家無數的歡樂...
使我們更有安全感...
感謝它們的一直陪伴...
如果當初沒有它們在的話..
現在也不會有那麼多關於它們的美好回憶..

RICH & LUCKY...一路好走...
主人永遠你們

~~~~~~~~~~~~~~~~~~~~~~~~~~~~~~

當我完成了這篇文章後...
它們又回到我的身邊...
雖然那只是個感覺..
但我知道...
它們依然守護這我們...
這是從不變的...


2 comments:

-LoNeLy bLuR-

yar. i also think tat 2 dog is wont die d.
bcoz it live in ur heart.

♥Pσρρч™

^^
thx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