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car

Páginas

簿记....Lady Gaga?!

是的,星期二就要靠簿记了,

不希望考的太烂...
在烂也要及格!=.='

昨天+今天...一直做簿记,
做的不多
因为一题要做超久地...(不会喽!)
严重的残念中...戼戼!

不过,lady gaga 救了我...


哈哈!因为刚DL了她的最新专辑!
The Fame Monster

haha...
很好听!
比起第一张专辑,我更喜欢这张^^
 当然,大家一定知道bad romance这首歌啦,
现在如果有人不知道...可以去跳河了=.=
除了她的主打歌以外,
其他的7首歌也很好听~
真的,她的专辑很值得收藏,
没钱的话就DL torrent 吧^^
我自己很喜欢一下这几首,
1-Alejandro
2-Monster
3-Dance in the dark
4-Telephone(她与碧昂丝唱的)
5-So happy I could Die
6-Teeth
7-Bad Romance

....
八首里就有7首我很喜欢...^^
waa...就这几首歌我听了一天,
没停过..==
真的很好听!

因为是在做簿记...所以在听monster的时候,
就像改歌词..==(虽然后面的歌词很..色?!)

一下是改版的Monster:
(如果你有听过就知道啦,没听过的就快去DL来听,不然就静静不要DDLY!)
It ate my heart
It a-a-ate my heart
(You little monster)

It ate my heart
It a-a-ate my heart out
(You amaze me)

Look at it
Look at me
Book keep is bad
And honestly
It’s a wolf in disguise
But I can’t stop reading in those evil $numbers

I asked my catfriend if he’d seen you round before
He miao something while we got down on the floor baby
We might’ve readed not really sure, don’t quite recall
But something tells me that I’ve seen it, no yeah

Book keep is a monster
M-M-M-Monster
Book keep is a monster
M-M-M-Monster
Book keep is a monster
Er-er-er-er

It ate my heart
(I hate that thing)
It ate my heart
(DontWanna touch it, it’s suck as hell)

---------------------------------------------------------------
改的不多...因为后面的不知道怎样改==
哈哈
连Lgaga的歌都跟簿记有关,
我看我真的有点gaga了..><




 

 




ps:她是我第一个真正喜欢唱电子流行音乐的女歌手^^

2 comments:

khalil

對不起我不知道那首歌
但我不想為她而跳河

♥Pσρρч™

河不要,就跳你家后面的沟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