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car

Páginas

><"

啊..家里不能上网,
今天飞到朋友家上,
急急忙忙的跟新blog,
有很多东东要写叻..顶,我朋友昨天买了新bra..
洗了,现在一直show给我..==
haha,开心就好啦^^

首先,祝你一路顺风啊伊雯,
才那一个...很不舍得呢..
以后我隔壁就回空空如也..
就是明天了...><
新春庙会前一天晚上冲冲忙忙的赶画巨卡给你,
希望你会喜欢,上面还有我们6aXIN的全班祝福^^
(好象没有到全班...少了一两个好象..)
不过不要介意哦^^
一路顺风!!+开心+不要忘了我们~~^^









还有要感谢各位壁报成员,
减纸辛苦了!==
我们的壁报不是靠我一个人做的,
而是壁报组员们^^
谢谢你们啊^^








我们还有偷偷的捞生呢!






顶,还想再来一次... haha!!

ps:要走了,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写呢,掰!

2 comments:

Tataxi

噢 =.=
原来除了毅敏(不知道怎么写)还有人这么喜欢小叮当哦

好羡慕你们的壁报
我们的...
haiz.. 懒得说了

u3m!h

poppy
虽然迟了
但是还是想谢谢你送的画
谢谢你的用心
我会永远保管好好的
每天看着那幅画,我都会想起你们
真的很想念我们的好玩
班上的壁报
说真的,我在中华以来都没看过能看的壁报
但今年有你和思怀
壁报显得更显眼了
很遗憾我不能陪着你们做壁报
不能每天在班上欣赏我们班上的人所做的壁报
今年的班真的好我觉得好玩
我能跟你们相处一个月
我已经很满足了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