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car

Páginas

开学/头发/O.o

明天
明天
明天


开学
开学
开学

不要啦...
就是明天了,我堕落的终点站
也是我头发被逼剪断的开端=='

剪了刘海...
其实是秀秀叫我剪的,
她说没看过我有刘海的样子..
其实我高一有剪过><


抱歉...素颜照><
(假假的笑到酱开心)
献丑了..

明天就带着个样子和头发见人~

其实不想开学...
真的不想啦!!!

但...

有想哦...
哎呀!!
很矛盾啊!!

想那么多干嘛?
反正学是一定要开的啦~
==”

god bless me~
the 1st day of school of tomorrow...
haiz...

 ******

May darkness bring you peace~my friends



4 comments:

Tataxi

你也是半个台湾人哦 xD
是啊台湾最近成为了制造自行车(脚车)的国度
而骑车环岛成为了风潮
下一次回去一定要骑车环岛!xD

这么说你有读高三?那秀秀呢?

DoRaeMonZ

不要这样啦..试着往好方面想..试着去期待还有迎接这年吧^^add oil^^

♥Pσρρч™

@tataxi
有啊,我们两个都有~

@waterf
嗯,我会的^^

v.i.i.i.i.n.e.s!

aiyooooo i think your hair quite nice lehh..
lenglui..
do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miss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