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car

Páginas

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快乐!
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天了..
其实,我一点都不快乐..
先前还好..
直到我妈从台湾打来,
我就很不高兴了..
我们的谈话围绕在我与爸爸的关系,
其实我们的关系不能说很好,
但也不差..昨天我们才刚吵了一架..
(我在听耳机,所以没听到他骂什么...其实根本不想听)
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吵..
根本就是那么吉拉丁点的事他也可以借题发挥的淋漓至尽..
这点我很服他!
我当然不可能回嘴,更加不想为自己辩护,
因为知道这做这些只会让他更气..= =
其实事情都已经过了,
我老妈现在还拿来说,
说就算了,还说我的回答充满‘怨’,
老实说我是还蛮怨这个家的。
在我初三时,是我最叛逆的时候,
那是会有拿刀刺人的冲动,
当然我的理智制止的我的行动。
那是还有自杀的念头...
现在想想真的是我目前最黑暗的时刻..
现在我很想离开这个家..
到遥远的地方,
希望自己什么都没有...(很不负责任哦..)
当然一切只在脑子里想啦,
行动上要我做出...有点难,
因为我不会驾车,
人,是要会为自己找后路的...
现在我吃着已冷掉的汤圆...

后,我就要睡了..

今天自己做汤圆~
 
爸爸说要有红汤圆,于是我们加了这个食用的红色素..

爸爸加太多了..= =
 
看,揉的我的手都是红红的..

完成!
很好吃^^

7 comments:

xiaoyong

我爸和我妈昨天也是吵架啊
还哭呢...

我想你的家庭好过我的...
我也习惯了...
等我会自己赚钱
我会自己搬出去住的咯

我update了blog
^^

Tataxi

自杀,我从来没有想过
与其那么无谓的死去,倒不如把那些将我害得那副邋遢样的人都杀了
到现在为止我都还是那么想
高一的时候
周记上写的也全都是"杀生道"

是剑道把我脱离那种黑暗至极的生活
虽然现在还是脱离不了以前的那个另一个自我
甚至会害怕那个自己
但是我多少也学会了控制自己

经历了某些事件,还有从台湾回来后
我就知道自己的世界太小了
我的怨恨既无谓又渺小
因此开始放任自己流浪,去扩大自己的世界
从周围每一样事情学习

如果还是觉得很迷惑,纳闷
来找我吧~
我有很多竹剑,打一场心情会好很多哦^^

♥Pσρρч™

@yong
r u..OK??

@tataxi
那是初三的事了,现在不可能的啦,我还没享受够^^
瓦老,第一次看你打的那么长哦我的comment,很有心阿。
现在我会将不开心的画出来,那就好像我的心灵寄托了^^至少好过我妹...SMS可以一个月上..百?
怨恨阿...我不到恨啦...没那么严重..= =
只有一点怨而已..至少长到18了,会想一点了咯..
以前很幼稚的啦..= =放‘心’去流浪,听起来是不错的说...但我怕会像你酱找不回自己哦??
><..haha
跟你打...dota要嘛??= =我看我只有被你打的份...不如我们来打gunbound^^

Tataxi

噢..会很长吗?
废话写太多了 ==
我很久以前就把online game戒了

反正我只是防卫啦...任你打罗
如果打得中的话

♥Pσρρч™

不用了,我又秘密武器^^

Tataxi

什..什么鬼阿 =.=''
我看当我没说过好了 ><

♥Pσρρч™

都说是秘密咯~~不能给你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