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car

Páginas

Always Love, 夏达

To make a mountain of your life
Is just a choice
But I never learned enough
To listen to the voice that told me
Always love, Hate will get you every time
Always love, Don't wait til the finish line

Slow demands come 'round
Squeeze the air and keep the rest out
It helps to write it down
Even when you then cross it out

But Always Love, Hate will get you every time
Always Love even when you want to fight

Self-directed lives
I want to know what it'd be like to
Aim so high above
Any card that has been dealt you

Always Love
Hate will get you every time
Always love
Hate will get you

I've been held back by something
Yeah. You said to me quietly on the stairs,
I've been held back by something
Yeah. You said to me quietly on the stairs.
You said
Hey, you good ones.
Hey, you good ones.

To make a mountain of your life
Is just a choice
But I never learned enough
To listen to the voice that told me
Always love hate will get you every time
Always love hate will get you

I've been held back by something
Yeah, You said to me quietly on the stairs,
I've been held back by something
Yeah, You said to me quietly on the stairs
You said..
Hey, you good ones
Hey, you good ones
Hey, you good ones

Always Love By Nada Surf

如果不是Benji Madden介绍,我不会听到那么有意义的歌...XD
THX BENJI!

九月!唉..还有三个月...CARDIOLOGY才出来..
还有三个月...supernatural第六季才出..
还有三个月...顶,离统考越来越近了..
那时要玩都难..不被父母念死才怪..

上次在学校借了一本教用photoshop画画的书籍..
被老爸看到...然后骂我..==
非常的好咯....我无言以对

他们(父母)已帮我选好学校了,接下来全是看我的了..
***

在新闻上看到中国80后女漫画家夏达进军日本漫画大国..
获得满堂彩...好强..!
2008年,
夏达一举夺得第五届OACC金龙奖最佳故事漫画少女组金奖。

2009年2月,
她的长篇漫画《子不语》
得到日本集英社总编辑长茂木行雄和著名漫画编辑松井荣 元的大力推荐,
正式登陆日本,
日本顶级漫画大师同刊连载于日本顶级漫画杂志 《Ultra Jump》,
成为中国唯一一部在国内走红后打入日本顶级漫画杂志的原创漫画,
夏达也成为内地漫画有此殊荣第一人。

在新闻上有介绍她的几部作品,很想看..不过这里好像没有哦..
看她画画就知道她真的很强..不需打稿..徒手用钢笔就能画一个人出来..= =

看照片一定猜不出她的真实年龄..其实她已经29岁了..O.o
真的...><保养的真好...

实际上,此次夏达在日本走红并引发多家网站和主流媒体关注,
并不仅仅因为其作品,
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其最近流出的一组个人照片。
照片中的夏达不施粉黛、清丽 脱俗,
可媲美日本漫画中的美少女。
由此,她也被相关网站评为“秒杀”日本宅男的女神。

不过,看报道,她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
生活中除了画漫画还是画漫画...当然她的画画底子是非常强大才能如此,
我要向她学习..哈哈!她是我的榜样!
所以..首先是..什么都画...什么都学(画)
爸爸说过,没有基本的功夫,别妄想成为漫画家...没刻苦的精神,更别想~
不过我想..这不关刻苦吧...当你投入你喜欢的行业,自然会贡献出你的所有,
包括时间,健康,娱乐给它...漫画这行业也是如此吧..
等等!怎么越来越有山羊座的特征了?= =
(本人就是)
希望我以后的职业是自己喜欢的..这样贡献自己全部都无所谓..(说的到挺轻松的..= =)

不过,我老爸跟我说了一句很“爆”的话...wa..这种人睡觉都不好好睡..命一定不长..= =
哦....很有可能...我无言...

8 comments:

Tataxi

那首歌是什么意思啊?反对爱情的吗?
我还以为你要做动画呢,原来也是要做漫画的
我是觉得拉
你还想要等到毕业才献出一切,有点太晚了
看看 Lyee 那种对我们来说是神的程度
可是在台湾日本,Lyee 的程度连做助手都不够。那是就算你现在才觉悟而每天苦练都不能超越的程度,我就有那么一个台湾朋友

我不知道你的父母帮你决定了什么学校
台湾,日本还是本地... 总之好羡慕呢

如果借不到贷学金,我可能就要暂时撮学了

♥Pσρρч™

夏达也是毕业后才在大学修啊,难道你要早早出名?
我认为最重要是坚持咯..看了夏达的访问..才知道坚持很重要..这跟晚不晚扯不上边..
告诉你吧,我老哥比我还晚找到自己的方向,不过他自己也很努力的前进。现在很不错..(还没毕业==)
还有,你的超越是指超越什么程度?画画是很主观的..没得说超越..如果要‘超越’...就要超越达文西,梵谷,币卡索?..还有,lyee很好啊,不过我可没拿她当神拜..= =

其实你这些话我老哥早就跟我说过了..不过那时后只把画画当成兴趣,没想到要走这一行..

ei..别把漫画家的领域看得那么小..他们也可以做设计的啊...XD

你很有心咯朋友,每次都给我那么长的comment..哈哈!

Tataxi

好羡慕你呢,能有那么乐观的想法
我跑了两次台湾考察发现那里的实力有多强,包括我那些正在台湾过得要死要活的同人志漫画朋友。

坚持,要有本钱
你有,我没有
当你连面包都吃不起的时候你拿什么来坚持?也许那只是我一个人的问题,因为我和你们的背景不一样才会有那么危机的想法吧?我们是不可能互相了解的

我只是拿Lyee 的绘画程度来做比较拉
我从头到尾都没有说她不好 =.=

你看到的,是少许成功人士的故事
他们除了比平常人有更多的运气,当然也有实力和贵人。我不想泼你冷水,只是想说既然又有一个朋友要走上这条路,就希望他要有所觉悟

总的来说,我看到的可能只是我个人的问题罢了... 每个人立场不同吧?祝你成功

♥Pσρρч™

eieiei~~想跟要可是不同的哦~~
本钱?你以为我很多啊?== 同样的..成绩可以就申请奖学金..成绩不可以就回家吃自己..
并不是我没危机想法,在还没战斗时就投降,俺不是这种人类..
你说的对,实力很重要,贵人也很重要..就是命咯!我妈咪讲的..没这个命做八辈子也不会得到你想要的结果,但是我们连起步都还没开始,难道酱神就知道自己不可以?那有种行业跟适合你咯..算命..==(天机不可泄漏啊大哥)
还有,你好像很看不好大马漫画家哦..其实..我们也有厉害的人物啊..
漫画,在我看来是个副业,虽然难讲将来的事,或许你上了大学或出了社会想法会改变,不是乐不乐观,只是不同的角度得到不同的启示而已

如果人生不能转,人的思想要学会转
祝你开窍!

Tataxi

瓦靠啊啊啊

我看你完全解读错误啊啊
谁说要你投降了=.=
我几时断定我们走这行可不可以了?
请你不要把我说成一直要否认你的选择似的

我已经说过了,我们是不可能互相明白的
我家庭的事情我不方便谈论
你至少有得回家吃自己...但是我家是等着我找吃和还清债务的

如果我说过不看好大马漫画家的言论
我切腹谢罪。

而没错,我们的角度一点也不同
我不知道你在你那个角度倒地看到了多少,你前面的路又有多平,我不想猜
因此我们在这里讲的话也只是空谈
因为层次根本不一样

不,我的思想绝对会转变我的人生
你要让人生转变你的思想,我没话说
踏出社会,不管哪一种层面我早就已经接触比普通中学生多三四倍的经验
黑白道,艺术界,政治界,武术界,多元种族社会,打工,自助旅行生活;我喜欢流浪,就是因为可以看到很多别人不会注意的东西... 我的心态随着经验感触而改变,因此我现在的思想绝对不是没有理由的

开窍?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
好像是在说我现在一点也不开窍,悲观又幼稚似的。其实我根本就不在意别人怎么看我。知道的越多,就要背负比别人多,就要用跟其他人不同的想法和立场看东西。

我也不想那样想;其实,这样真得很辛苦,很辛苦...

Tataxi

对不起,一时有点激动,小发泄了一下
我知道我的发言倒不如没有的好

其实我一点也不喜欢现在的自己
以后我不会发言了
希望你可以坚持你选择的这条路

♥Pσρρч™

哇你的头..==

没有人前面的路是平的吧?有?少数咯..

接触多些老人..会了解不是每个人能100%改变自己的命运..有时会以为改变了..但到了时候才知道没变过。很多时候其实是自己太‘以为’..(不是讲你以为,不要误会)

说到家庭经济,你有你的苦衷..你的债务..我也有..很少人没有(可能中华很少人有)..以后这些都要靠我们偿还..我从不谈家里的经济状况,因为很恐怖...现在能上个网都算很幸运了..

我们说的话当然是空谈,因为我们还没接触到这个行业..= =

没人否定你的经验大哥,照你那么说,你可是我国难得一见的栋梁啊~~如果你真的入了漫画这个行业,那你的漫画一定很棒=)

人生啊~~顶,我不要好像自己很老酱跟你讲古...= =给我幼稚的空间..(虽然我一点也不成熟=))我的意思是说,当你不能改变/还不能改变你面对的事情,试着改变想法,人要学会的是转..转很重要哦~ 没有人能知道未来的事。

后面你才厉害,背负着无人能见的压力?(不懂怎样讲)我不知道你到底背负了什么,我也不想知道,只是..就算知道别人对你的看法..怎么你又有东西背了?你..背人家的看法干嘛??= =
---这是我不明白的东西..

发泄是好的,每个人都需要发泄自己的情绪。我不会怪你,从你身上我学了很多从现在多数中学生所没有的东西^^ 谢谢哦!

(是啦,其实你给我的感觉很悲观..不过你放心,你不是最严重的那个...)

不喜欢现在的自己..我只能说要试着接受吧?
edo...我好像没讲过我要选哪条路走咯..还没还没~~目前还是有些茫然的说= =

♥Pσρρч™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