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car

Páginas

HAPPY毕业影片


(拍摄前是吃pak ku teh的时间)

昨天没有去到补习
为了我班的毕业影片拍摄...
决定牺牲一次的补习..= =
没后悔,这是难得的经验,也是个很美好的回忆。
一生人就那么一次的中学毕业,怎么能错过这么好的回忆?!
我觉得那些没来拍的人..很不合群。
可能他们有重要的事做,
不过不明白干嘛还有时间去光前堂打羽球?
难道打羽球比班上的活动更重要?
不想知道咯,那些人管他去跳变形湖~

 拍摄之前,我们必须’换装‘!
穿上班服,然后..去多女生摆脱MIA帮她们烫卷头发..
而我也是一份子,哈哈,照片中是MIA帮班长佩琪烫着头发~
卷发的我~~

 昨天晒了半天的太阳,顶,我黑了!
其实每个人都黑了...= =
这的很累,累啊!现在很了解那些拍戏的演艺人员..的幸苦了。

班长max vio的装扮很yong SUI啊哈!哈哈!
我们的导演!哲原~~
导演幸苦了 =)

那天搞到4点多才到家(昨天),很累!
不过很开心能有这样的回忆,我会珍惜。

卷发一组!
ps:回家洗澡后头发直回去了~ LOL

0 comments: